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对於写作的想法 (第1/1页)
写作,是一件看似简单的事情,但是如果需要长期去做,像我这样对写作没有Ai的人,很容易感到力不从心。 其实我多次想放弃在网路的文章连载,因为写文章是一件没收入、又耗费时间的工作,我觉得写作需要有相当程度的Ai,才能写得出好作品,又很少中断。 思考对我来说有如呼x1,我觉得任何想法都能成为文章,可是打字很麻烦,需要一定的时间输入,完成的作品也需要修改文章的细节,我还蛮怕修文的,感觉需要更多的时间。 我很重视可以运用的时间,因为本人很重视娱乐、家事也不能不做,所以觉得修改文章很浪费时间,所以写作是偶尔才做的休闲。 我有个坏习惯就是,能够一口气完成的作品,乾脆一次就写完,不去浪费时间,只要能写得完、写再多也不怕累,就算有几天,写作熬夜到半夜四点多也没关系,只要可以达成必须的字数就好,其他的就无所谓了。 我觉得自己对创作,没有足够的热忱,所以每次写文章的时候,总是觉得没有耐心;可是却又觉得写作很有乐趣,感觉写出自己的想法,反而有抒压的效果。 **** 其实我的X格是:只写作、很少看别人的作品。 觉得自己是个没什麽文学气息的人,虽然很有自己的想法,但是又不愿意学习他人的思考模式,我觉得这样的自己,不属於文青,只是自认是个文青罢了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疯人院 , 他爱他爱他爱他 , 入夜浅眠 , 【双性】两情相悦 , 【逆水寒/柳星闻x赵思青】孤梦一盏 , 因果修正处:编号 007 实习生 , [JOJO]我可怜惹人爱的前女友 , 把同父异母的弟弟当星奴也会被我写成纯爱【古风双那啥不生】 , 失守 , gb短篇合集 , 【快穿/np/总受】当炮灰拥有盛世美颜 , 时代巨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