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我通勤时间的确是比一般上班族早一个钟头左右 (第1/1页)
也许是我平常上班通勤时间 大约是早上7:00~7:30 每天跨乡镇来回 而且人家看我骑的是脚踏车 没有看清楚我的脚踏车种类 觉得是一般脚踏车 加深了他们觉得去工作b较辛苦的逃避观念 而且我是去医院服务 可能人家觉得是医院重地 做的工作不是人能应付的 就这样 我通勤时间的确是b一般上班族早一个钟头左右 人家可能觉得 工作那麽辛苦g嘛呢 就沿街吐槽 〝我太早了喔〞 我会这样觉得他们是这样的感想 成了他们逃避工作的理由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同人 , 初恋 , 天降帝妃好火爆 , 【GB】折寒花 , 主角变态了难道怪我吗[快穿/NP] , 苍海 , 无边际。[GL|FUTA|3P] , 一碗红烧rou , 【虐杀 硬科幻 r18g】一亿次死亡 , 坠落【1V1 骨科 H】 , 奇妙时空:大明洪武艳情史 , 景刃 纯爱和重口车堆堆